中特:云服务器租用选择哪一家的好用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4-20 17:40:10

  大中型企业用户在够买云服务器租用时,一开始可能会想到诸如阿里云、腾讯云这类型T1级别的云服务器厂商,因为它们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品牌知名度很高,不得不让人对它们引起关注。

  不过,这种国际级别的云服务厂商所提供的服务,价格上肯定是会比较贵的,很多中小型企业想买个便宜点的云服务器都得等到特殊活动时期才入手,但是这种大品牌活动都不多,活动力度也不够大。

  况且,根据历史宕机事件来看,它们的云服务器也常常会因为配置不够完善而出现故障。

  而假如跟小型云服务器厂商合作,最担心的就是它们的品牌信誉度问题,服务质量不能依靠品牌来完全保障。
 

  怎么办呢?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T2级别仅次于阿里云、华为云,在价格上又便宜很多的云服务器商中特IDC。

  中特IDC是武汉一家经营近二十年的IDC网络安全科技公司,拥有大批量的网络用户,品牌口碑也在圈里非常好,在云计算技术上市后,中特IDC扩大业务范围、投巨资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云服务器,不仅配置高、性能优秀,而且在带宽上也比同等级的云服务商高出许多,堪比阿里云、腾讯云的服务器配置。

  在武汉,还建设了多家园林式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器保管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