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曾经最大的对手是谁?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2-20 18:28:0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米聊?

微信曾经最大的对手是谁?

  这里的米聊并非我们常说的用大米聊天。

微信曾经最大的对手是谁?

  咱们今天说到的是小米旗下的“米聊”。米聊(MiTalk)是小米科技出品的一款免费即时通讯工具。支持多手机及电脑操作系统即安卓、iOS、Windows、Mac、Linux系统;跨通信运营商的移动端版本,通过手机网络(WiFi、3G、4G、GPRS),可以跟你的米聊联系人进行实时的语音视频对讲电话、信息沟通和图片视频收发。

微信曾经最大的对手是谁?

  简单来说,米聊和其他通讯APP相似,可以实时发送消息,语音聊天等,和微信、飞信争夺通讯市场,初期的时候排名甚至在微信前,但在2021年2月19日中午12时,米聊却宣布正式停止服务。

微信曾经最大的对手是谁?

  今年一月,米聊发布公告:因业务变动,将会停止服务。从2月1日12时起,米聊便开始停止注册、消息的收发,用户也需要在停止服务前将聊天记录和个人资料等信息导出保存,一旦停服是无法导出任何信息的。(这就像我们选用网盾服务器,一旦服务器某一线路出现问题,就要将数据导出,维修人员立即解决问题。这也说明了,日常备份的重要性。)

微信曾经最大的对手是谁?

  米聊由小米工作室推出,推出时间为2010年12月。与此同时小米工作室还推出了小米分享和小米司机等应用。也算是雷军提出的“铁人三项业务”(MIUI、米聊、小米手机)之一了。

微信曾经最大的对手是谁?

  米聊最明显的特点是: 免费传送文件,没有文件大小限制 多网互连,即时三网互连 跨时代沟通方式,集视频,语音,短信,图片于一身 好友广播,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所见所感 全新聊天,提供简捷的聊天和群聊体验 远程协助,可以查看、遥控亲朋好友手机 屏幕共享,通话中和对方一起欣赏手机里的照片、视频、文档等 同城交友,附近的群、附近的动态

  米聊的年龄算是小米产品中年纪最大的了,小米公司与2010年4月成立,用雷军的话说,初创小米的第一年,既然不懂硬件,那就从对立面——软件开始。

  米聊发布不到一年,腾讯就出台了微信。本来开始,米聊的市场还不错,自从2011年底开始,微信用户过亿后,米聊的地位就开始不稳定了。

  有部分网友表示,如果没有微信,现在很有可能是米聊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