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主机和云服务器的流浪是无限的吗?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1-28 11:46:46

  云主机、云服务器可以无限流量使用吗?云主机、云服务器一般是不会限制流量的,所以人们理论上会觉得它们可以无限流量使用。

  通常情况下,云服务商说云服务器不限制流量,是指当月的总量不限制,并非不限制某一时刻的最大流通速度,这一般也是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不清楚的一点。

  网站如果使用了CDN加速服务,流量包就是有限的。除了流量,云服务商很可能会限制你的使用带宽。尤其使用按量付费方式时,流量太多势必会使云服务器租用费用提高。

  服务器流量其实就是站点被访问时,所进行传输消耗的数据大小。如果选择一定大小的流量套餐,服务器当月流量不够用的时候,服务器租用商就会限制这个点的使用,站内流量很有可能不够用而导致网站无法正常打开。

  那流量与带宽有什么关系?带宽的大小决定了云服务器能流通的最大值。一般来说,带宽大小可以预估出繁衍流量流通的最大值。

  云主机流量解决的是并发网速、海量数据,对于不同类型的网站来讲,随着业务量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站出现了访问量不足,运行能力下降、空间不够等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对内存、带宽等进行全面的优化,目的就是提供更大的空间,来提升访问量的速度。

  面对大流量访问时(攻击情况除外),主机租用应增加资源供给,比如:更大的网络带宽、使用更高配置的服务器、高性能的数据库等,以应对流量增长。

  云服务器可自由选择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CPU和内存,支撑业务的持续发展。

  云主机、云服务器购买链接:https://www.asp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