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比起传统vps虚拟服务器来说还有哪些优点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7:37

  除了上篇文章中我们所提到的云服务器的稳定性、安全性、成本和独立性之外,与传统vps虚拟服务器相比云服务器还具备了怎样的优点?


 

  技术

  虚拟服务器的租用必须保障24小时的开机状态,因此就会需要有专门的技术人员24小时值班,随时等候当虚拟服务器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解决。

  而云服务器租用,一般则是由老兵云IDC将服务器放置在专业的五里界BGP数据中心,让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轮班对其进行实时监测和维护,在技术上免费支持用户云服务器。
 

  机房投入

  诸如五里界BGP这样的IDC机房,一般拥有健全的供电、水力、监控、新风等中央系统,确保机房内机械和配置的正常运行,可以说是替用户节省了许多在云服务器上的基础花费。

  并且,数据中心所拥有的协调力和统筹力比较高,根据云服务器的状态提供合适的数据中心线路、端口以及其他的个性化服务,以实现云服务器性能的百分百利用。

  公司挑选资质符合国际规定的机房来进行云服务器租用,能提升云服务器的可靠性和安全系数,不会和vps虚拟服务器那样给服务器带来的负荷太重、造成服务器的性能降低或崩溃。
 

  将自己的服务器托管到可信赖的机房,不仅可以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器管理团队的服务,同时,机房的各类资源也可以帮助企业更加稳健地开展运营服务。

  服务器托管是为服务器提供一个真正的数据机房,为了服务器更好、更稳、更快、更安全运行而建设的,服务器托管业务能提供更适合服务器运行的环境、能提供更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能提供更高效的带宽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