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主机的连接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1:37

  使用云主机前,肯定需要知道云主机连接的相关操作方法,不然后期的使用、维护云主机都会有一定的影响。现在运营商为了给用户省时间,都会把连接和操作设置的很简单win7和win10系统操作基本上大同小异,只需要掌握基础的连接方法即可。

远程连接

  一般情况下云主机连接都是远程操作的,只需要远程打开相应的连接操作窗口,即可直接进行相关操作。我们可以直接在Windows系统中来进行操作,一般附件中就有一个远程桌面连接,这样我们就可以进入到桌面的创建和应用。

  设定相应内容

  远程打开连接成功后,就可以通过左下角的选项进行相关的设定了。填写正确的云主机的IP、管理账号,还有相应的数据情况即可。一般直接输入计算机名称和指定用户名就能连接成功,操作起来更简单。不管是第几次输入密码,即使点了保存密码,下次输入还是需要重新输入的,设置密码的时候不能太简单也不能太难记。

  而且要注意如果默认3389端口,在连接的时候填写上IP就可以。但是如果不是这个端口,那么IP上后需要加后缀,最好由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操作,对连接的安全更有保障。

  完成连接

  最后一步云主机连接就是直接点击链接,然后页面上跳出了管理员的账号和密码窗口,我们直接输入就可以进行后续的远程操作了,这样的一种操作模式也是相对容易的,我们可以直接进行桌面的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