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VPS服务器?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0-12-28 16:25:24

  作为首次使用拨号VPS服务器的用户来说,需要首先考虑虚拟主机、VPS服务器哪个更靠谱?VPS服务器的好坏决定了网站的收益,因此在选择时,一定要格外注意。

  1.价格:

  通常外界环境如:机房环境、容量大小、速度、流量等因素共同决定了虚拟主机的价格。另外需要一提的是不仅仅是空间容量大,性能也比小空间要高。

  2.容量:

  VPS服务器容量一般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适合最重要,一般可以根据网站多少的流量来确定,个人使用100兆-200兆就可以了;300兆-1000兆适用于企业或者商务空间。

  3.网站速度:

  机房环境线路、和使用人数共同决定了网站速度。根据经验,越是声明没有限制的空间、便宜的空间、问题就越多。

  4.安全性:

  网站存在各种病毒和木马。被感染的服务器无法正常使用或者出现网站空间功能不全的情况,如果拥有好的空间就能有效阻止病毒的感染。

  5.服务商的从业时间:

  通常情况下提供VPS服务器的服务商开始的时间越早,行业经验越早,一般信誉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