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有哪些VPS主机类型?

来源:http://www.aspcms.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0-12-28 16:02:29

  在网络服务器行业下,服务器主机是互联网企业开展线上业务的一个很重要的辅助设备。

  VPS主机是IDC行业中用到的服务器,利用软件模拟出来的具有一整套硬件系统功能、在一个完全隔离的环境中的完整计算机称为系统虚拟机(Virtual Machine)。虚拟主机的内存与硬盘容量通过实体机的部分内存和硬盘容量分割而成,每个虚拟机都拥有各自独立的硬盘、CMOS跟操作系统,与实体机的操作大致相同。倘若想要将将一台物理服务器分成几个虚拟云服务器可以利用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技术。

  互联网企业在运营网站、游戏等业务时会选用拨号VPS来辅助自实现,但如何选择动态拨号VPS虚拟机又是企业中心用户的一大纠结点。可以根据内存、带宽、CPU以及硬盘这4种配置来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动态拨号VPS。

VPS类型有哪些?

  除了上面说的四点配置,还要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VPS通常有三种类型:全国混拨VPS、单地区动态拨号VPS和固定IP挂机宝。

  如何根据这三种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呢?单地区拨号VPS比较适合某些不需要频繁异地操作的电商,它基本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推广营销的需求。全国混拨VPS适用于需要全国频繁更换地区IP、对IP有着极大的需求的企业;固定IP的VPS适用于不需要换IP,只需要24小时开机挂机使用的VPS的企业。

  或者大家如果搞不明白自己的网站需要哪一个类型的VPS主机,那么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来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