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喻户晓的国内云服务器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0-12-30 13:58:24

  仅仅只需要惊鸿一瞥,就可以看到的网站上排列了各式各样品质优良的云主机。

  为什么独独对的云主机一见钟情?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在打造云主机技术上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体现在各行各业中。

  一、主流媒体(视频、直播类)

  大家对于bilibili、抖音、快手这类型的视频平台应该是非常熟悉的,斗鱼、虎牙这些直播平台应该也是家喻户晓了。

  目前的主流流媒体比较流行的是视频和直播类,这类型的媒体企业选用服务器最好是选择国内云主机,为什么是最好选用国内云主机呢?因为要严格备案,IDC厂商才能给你在云主机上加入IP白名单。这样,才能保证你的网站处于一种非常安全的环境,在运营时也会感觉到十分的安心,这是国外和香港服务器做不到的。

  二、游戏

  现在哪个年轻人不是在闲暇时间抱着游戏的?

  游戏产业在市场上占有的分量相当大,游戏应用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升级一次,所以游戏行业本身对于服务器的配置要求就是比较高的。在配置上,我们所能想到的就是游戏行业对于服务器带宽上的升级可能会比较频繁,用国内服务器当然最好不过。

  三、电商

  对于电商行业而言,一个稳定的服务器是能够维持网络通畅、保持访问量的重要因素,当然在电商平台行业中使用国内云主机的站长要相对更多一些,主要原因在于,国内机房不管是哪个地区都能保障用户的网页访问速度,不会频繁出现卡顿和网速延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