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云主机的使用理由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13:36:47

  假如使用者们在租用云主机之前不想跟风,想先弄清楚云主机租用和物理服务器租用之间的区别再考虑租用后的工作安排,首先就得弄清楚云主机与物理服务器之间的区别。

  一、云主机更具独立性

  搭建网站想省钱就选择云主机。

  云主机是VPS虚拟机和物理服务器的一个中间点,比VPS虚拟机更加稳定,不容易受到其他用户的影响,而使用起来和物理服务器类似。

  在VPS虚拟机缺乏了用户之间独立性这一点的基础上,云主机具备了文件系统。

  对于很多网站运营者来说VPS虚拟机已经足够了;但假如一个网站的访问量很大,或者类型属于下载供应站的话,就建议使用高防服务器;访问量只是一般的话,那么云主机是最好的选择。

  二、云主机更稳定、安全

  对于已经有了一定规模的企业来说,云主机相对而言更加稳定安全一些,因为可以随时远程控制,在访问量大的地区多放置些服务器,或者有什么规划时就能灵活移动。

  如果是长期业务,大企业选择购买云主机更具有优势,既安全又稳定;如果是短期业务的话,还是租用服务器好。

  三、云主机的配置高

  网站流量大、选租用服务器又称整机租用或者主机租用,租用服务器对用户来说就是方便,安全。用户对服务器具有完全的使用权限,一个服务器只放自已的网站,但硬件本身还归服务商所有。主机租用的话会让网站打开速度更快,存储容量也足够大,带宽也足够大,但是价格相对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