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PP开发来说双线服务器的优势体现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4-10 11:46:47

  以APP开发企业为例,双线服务器几乎是作为一款APP开发全生命周期里的必要环节,双线服务器的部署几乎是一直都在扮演比较重要的角色。

  选用双线服务器一方面不仅可以帮助初创企业节约一部分的成本开支;另一方面,企业也不用去担心技术、设备更新等需要额外担忧的问题。
 

  弹性、灵活

  传统的服务器租用,在更换配置时往往会受到一定的阻碍,在资源分配上大多是有一定的固定搭配的机型来供用户去选择的。

  目前,对于电商、教育、游戏等行业来说,在服务器租用上所要求的配置几乎都是各不相同的,假如从一开始就选择了固定的配置,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存在不够用或浪费的情况。而双线服务器完美避开了这种问题发生。

  双线服务器在这方面拥有极强的灵活性,能够弹性增减配置。
 

  稳定性

  一款新的APP从开发到上线,中间难免会存在因为应用程序过大,或访客数量较多等原因需要升级配置,更换主机的情况。更换主机也好或是更换双线服务器里的部分配置也好,使用传统主机都会出现双线服务器暂时无法服务或关机等情况。

  但这种情况通过选用云双线服务器是可以避免掉的。云双线服务器的资源都是在一个统一的资源池里的,用户需要升级时,后台管理人员可以直接为用户进行增加资源等操作。是不需要关机就可以直接进行的,期间用户还是可以正常去访问的。